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
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

消防安全教育,共筑平安校园——学院集中收看消防安全知识公开课

为进一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,充分利用网络直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,提高师生抵御火灾风险的能力,315日,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教育部开展“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习公开课”网络直播活动,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全体师生于线下和线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。

本次直播通过消防知识课堂、现场实验室、虚拟现实场景、情景剧互动、场外连线等形式,围绕消防安全常识、如何使用常见的消防设施器材、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及疏散逃生等方面,针对青少年群体普及家庭社区、学校、公众场所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。


通过观看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,全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直播方式新颖、内容丰富,针对性、实用性强,大家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,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,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