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
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

访企拓岗校企交流——学院与上海临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

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,深入挖掘就业岗位,切实做好“访企拓岗促就业”专项行动,37日上午,上海临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一真、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刘加美美一行莅临学院参观交流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、就业联系人展晴晴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会上,孟延新对胡一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、专业特色、课程设置、实践教学等内容,希望通过校企协同创新,在学生实习就业、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胡一真就企业发展现状、人才需求结构以及人才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。他表示,通过此次校企合作,公司期待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,共同推动公司及地区的发展。

校企双方就优化校企合作形式,拓宽实习实践渠道,促进人才供需对接,共同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双方一致认为,通过校企合作,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,同时也为企业培养和引进更多符合需求的优秀人才。

此次交流旨在深化校企合作,拓展学生的就业岗位,并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方面的交流。beat365体育亚洲官方网站将持续加强校企联络,推动访企拓岗工作常态化、制度化,深化校企务实合作,助力人才培养,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,拓宽就业渠道,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,全力做好人才培养与输送工作,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坚实的保障。